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 - 蔡怡臻 - eng720@gms.ndhu.edu.tw - 電話602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修課】量子物理學的宇宙觀
日期: Fri, 15 Sep 2023 09:30:33 +0800

各位同學好:
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張蘭石老師張伯浩老師開設「量子物理學的宇宙觀」(課號RVIS20050)課門課,內容簡介如下:

在花東壯麗絢爛的夜空下,我們仍探看而沉思微觀世界令人驚異且錯綜複雜的美景,我們思索:「這就是一切難以解釋的現象的答案嗎?宇宙為什麼存在?看不到的領域還有什麼東西在運作這一切?宇宙是創作出來的,還是本來就一直存在?」你可能會驚訝的發現,物理學一個世紀以來已經對這個問題有值得每一個人了解的論述。尤其是,量子力學和相對論這兩個偉大的理論,雖然似乎它們在宇宙論上面是兩個不同的方向。你想不想知道這裡面的問題癥結是什麼呢?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