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邱健榮 - janus@gms.ndhu.edu.tw - 電話6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運動不停歇.健康一起來
日期: Wed, 13 Sep 2023 10:39:07 +0800
附檔: 20230926 經絡保健-賴志宏講師.pdf (1 MB)   教職員運動增能班.jpg (254 KB)   

親愛的教職員工您好:
體育中心在本學期開設拳擊、網球、高爾夫、游泳、重量訓練與詠春入門班等教職員運動增能課程,在9月11日已經開始報名,報名人數相當踴躍。
為了提供多元的健康課程,特別在9月26日中午加開一場講座—健康DIY:淺談經絡保健,特別邀請資訊工程學系教授開講。全程參與講座,還有贈送3張運動體驗卷(可使用場所:體能訓練室或游泳池)。
經絡知識是中華民族非常珍貴的文化資產,本課程透過深入淺出的經絡知識講授與活動的進行,以及人體運作與保養概念的介紹,提供重新認識自己身體的一個機會,藉由對自身狀況的瞭解,可以學會如何透過經絡與身體對話,以一種更健康的方式生活,達到預防疾病、常保健康的目的。

教職員運動增能班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CLzccqc9aFR2sJGA
淺談經絡保健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Y7juJWUhub

~歡迎一起加入健康的行列~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0926 經絡保健-賴志宏講師.pdf

教職員運動增能班.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