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彭惠玉 - emmapeng@gms.ndhu.edu.tw - 電話65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重要活動通知*【東區基地】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題座談~學術倫理講座(09月22日)
日期: Tue, 12 Sep 2023 17:00:00 +0800

活動說明:
恭喜您通過教學實踐研究計劃,需上傳倫審文件,上傳類型 : (1) 需檢附「研究參與者知情同意書」之規劃文件 或 (2)需檢附「研究倫理審查通過證明」之文件。

倫審文件該如何準備? 收到參考資料連結,但是那1個版本才符合我的需求?  不用擔心 !!!     本次講座邀請 國立成功大學 人類研究倫理治理架構行政辦公室 林美嵐 執行秘書,分享 知情同意文件規劃、研究倫理審查申請、風險類別判定依據等實務操作,讓師長們更輕鬆的準備教學實踐研究計劃所需要的倫理審查文件 ! 請有投件規劃的師長一定要報名參加喔!

活動資訊:
講者:國立成功大學 人類研究倫理治理架構行政辦公室 

          林美嵐 執行秘書

個人簡歷連結

日期:112年09月22日(五)

          12:00~12:30 簽到用餐

          12:30~14:00 講座活動

地點:行政大樓 416 會議室

報名:線上報名(https://ndhucte.ndhu.edu.tw/p/404-1008-211126.php) (請在9月20日前完成報名)

聯絡資訊:
國立東華大學 教學卓越中心

陳禮凡助理,電話:(03)890-6586,email:lifan.chen@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