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曲小姐 - lian-ch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程推推】112-1跨校通識課程「金融大探險-共築財富的互助之旅」!!
日期: Sat, 9 Sep 2023 11:45:02 +0800
附檔: 金融大探險:共築財富的互助之旅_宣傳海報.png (309 KB)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jDLGoD
📣俗話說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這次課程將帶領同學探索財務與生活之間的關係,破除理財只是學投資買股票基金發大財的迷思過去學校沒有教但一定要懂得金錢觀,通通帶給你!
從認識自己的財務規劃,看懂你的現金流,思考可能面臨什麼樣的財務困境與財富大利多;除了去銀行辦貸款,還有哪些金融工具可以運用。並融合課程所學發揮創意,透過跨校交流實作設計有趣又好玩的「互助金融教育方案」。
準備好的你,請務必出席第一堂課,啟動接下來的金融大探險~ 🧐
☑課程要求:第一堂課務必出席,並完整參與課程且依規定繳交學習作業。
⏰上課時間:
🔸09/14(四)、11/09(四)、11/30(四)、12/14(四),晚上七點到九點。
🔸9/23(六)、10/21(六),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移地教學與成果實踐,於課堂中另外討論。
📍課程地點:慈濟大學、東華大學,詳細地點等錄取後公告。
▶課程名額:限額30位。
▶報名截止時間:112年9月12 日中午12時止。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jDLGoD
▶聯絡窗口:慈濟大學USR教學研究中心 賴小姐 03-856-5301;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 曲小姐 03-890-5243。
🏃‍🏃‍名額珍貴,趕緊動動小手報名起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金融大探險:共築財富的互助之旅_宣傳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7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