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小姐 - wenjeng-yeh@gms.ndhu.edu.tw - 電話5247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程推推】112-1通識課程「青年領導才能發展」📢 📢名額有限趕緊把握!  
日期: Thu, 24 Aug 2023 07:38:58 +0800
附檔: 青年領導才能發展0823宣傳圖.png (337 KB)   

 冒險教育x領導力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DwtRVTgPx6q1rrj6
歡迎這樣的你一同來挑戰~
📢希望可以多了解團隊運作一點點、並且善用技巧提升自己的領導與溝通能力
📢對於探索體驗教育、戶外冒險與自我挑戰有興趣
📢對於帶體討論與溝通、反思不太確定該如何下手
課程中有著大量團隊協作與討論,讓擁有不同專長的你,在課程中激盪出更有創意的想法與操作💡
 📌上課時間:9/15(五)、9/22(五)、10/13(五)、10/20(五),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為密集授課,務必全程參與。
 📌請預留10/6, 10/27兩日,作為講師因工作所需,必須臨時調課的預備時段。
✅ 課程要求:請務必全程參與所有課程,並與同學進行分享、討論與反思
 ✅請假規定:無論請假原因,以4小時為限,超過4小時「課堂參與」(50%)不予計分。
 ✅課程作業:當天上課後繳交至少500字反思報告(共四篇)。
✅ 課程名額:40人
 📌報名截止:112/9/1 中午12:00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DwtRVTgPx6q1rrj6
#冒險教育微學程 #合作經濟與地方創生實務微學程
#青年領導才能發展 #挑戰自我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青年領導才能發展0823宣傳圖.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