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2-1 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智慧能源社區行動 學生團隊招募說明會 (吃冰不能沒有你!!)
日期: Mon, 12 Jun 2023 23:42:44 +0800
附檔: 智慧能源社區行動.jpg (3 MB)   

花蓮特色社區,你認識幾個?
山線的壯麗和海線的遼闊,各異其趣相互輝映。
除了美景,待在花蓮或許也能為地方貢獻點心力,
因為特色社區跟你想的很不一樣!

吉安重要的水圳灌溉了初英山社區無數的農田,讓小農村繁華而起。傳統砌石牆是社區最引以為傲的特色資產,更是居民們情感的聯繫。
壽豐豐山社區可以夜間觀察青蛙、窺探鳥類生態、友善農園栽作、龍蝦體驗等等,發展出一套以生態為主的特色農村。
不僅如此,我們可以運用自身的藝術專長、理工專長、影像文字紀錄專長、人文關懷、觀光導覽等特質,
在環境與發展共存的重要時刻,為社區描繪出一頁新篇章!

如果你願意跟著我們一起走進社區,不妨來聽聽這場招募說明會,可以在大學生涯增添幾道色彩。
不限科系、不限年級,只要有興趣加入,都歡迎一起來聽聽!

升大二學生在畢業前修滿6門VIP課程,可獲得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並認列在畢業學分內。
來不及修滿6堂課也沒關係,只要有參與的課程,都可以認列在畢業學分內。
在學期中執行專案(題),又有學分可以拿,這麼好康的事情,還不揪同學、揪學弟、揪學妹、揪室友一起來加入~
詳細VIP微學程資訊,請參酌教卓中心網站:https://rb037.ndhu.edu.tw/


【VIP課程團隊招募說明會資訊】
時間:112年6月16日 星期五 中午12:10
地點:管理學院 D117教室
跨領域報名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7646
團隊招募主辦單位:管理學院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參加者可認證跨領域學習時數「多元進取」1小時。
本次說明會供餐,亦有每人1支低碳霜淇淋免費享用!(限額50名,炎炎夏日吃冰好消暑啊~~~)
6/16(五)中午12點,我們準時管理學院D117教室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智慧能源社區行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