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生組 - 林佩寬 - iss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18
對象: 全校職員
標題: 【國際處】敬邀同仁參與111-2國際事務行政研習會 (日期:2023/6/26)
日期: Thu, 25 May 2023 17:18:56 +0800

各位長官、同仁,您好:

國際處非常感謝各學院、系所與行政單位同仁與國際處的密切合作,除了站在第一線陪伴外籍生協助、面對、處理相關事務,一同努力完成校內的永續發展資料。

為配合深耕計畫「國際專章 - 打造外籍教研人員及學生留台就業平台」之執行項目:辦理行政及輔導人員相關法令規定知能研習,國際處欲邀請教學單位、行政單位與本處或是外籍生有往來的同仁們,撥空參加國際事務行政研習會。

✎ 研習時程與地點:
日期:2023年06月26日 (一)
時間:13:30 ~ 14:45 (13:00開放簽到)
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行政大樓4樓)

透過此研習會,我們將會分享國際處各組的最新業務內容...

✔ 姊妹校締結與出國交換推廣  ☛  國際合作組
✔ 招生、獎學金攻略  ☛  國際招生組
✔ 境外生111-2之規劃  ☛  國際學生組
✔ 建立永續發展亮點  ☛  永續發展組
✔ 國際專修部的啟程  ☛ 國際專修部

☀ ☀ 有關例行性行政流程,本處當天僅簡單提及☀ ☀ 
如果您是新進同仁,欲了解國際處的行政相關事宜,本處會後將寄送簡報給與會者,您可參考簡報內容。若有疑問歡迎來信或致電國際處相關同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hkYLQ8r7PDkjmzUb9
▲  請於2022/06/13(二) 17:00前完成此表單,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意事項:
1)  國際處當天會準備餐盒、咖啡、茶。
2)  為響應環保及配合政府推動之限制使用一次性餐具及購物用塑膠袋,請各位自備環保杯 (當天不提供紙杯)。
3)  報名後,如發現當天不克出席者,最晚於活動前三天發信至 issa@gms.ndhu.edu.tw,以便國際處準備餐盒數量。

➤ 校內聯絡窗口:
國際學生組
林佩寬 助理 Pei-Kuan Lin   電話:03-8905118
信箱:issa@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