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3東華春藝季~「絕代風華」三角關係鋼琴音樂會
日期: Wed, 24 May 2023 17:30:05 +0800
附檔: 0602海報.jpg (3 MB)   

📢⪦活躍於世界樂壇的三位鋼琴家要來啦!
不僅僅是鋼琴獨奏,雙鋼琴、四手聯彈、六手聯彈一次帶給大家!
 

#2023東華春藝季 🌸
「絕代風華」三角關係鋼琴音樂會
 

▸ 時間:2023.06.02 (五) 19:00
    Time: 02.06.2023 (Fri.) 19:00
▸ 地點:藝術學院音樂廳
    Venue: NDHU Concert Hall, College of The Arts
▸ 演出人員Performers:鍾曉青、廖培鈞、胡志龍

 

⚠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並非強制登錄,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也可以獲得時數):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7224
⚠ 2023東華春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Activities can be logged into the Campus Activities Reservation System, but the online registration is only used as a reminder and verification of the number of hours after participating in the activity, not a proof of admission!
⚠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You can select any seat you wish. Once the performance begins or once the seating is full, the audience cannot enter the venue. Thanks for understanding.
 

>>>>>>>>>>

「最動盪的時代,最生動的音樂。」
戰爭前的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之中,從蓋西文到鄧雨賢到百老匯,音樂不著痕跡的駐留人們心中,拂去悲傷。

鍾曉青、廖培鈞、胡志龍三位鋼琴家,於2019年,在美國田納西、高雄與台北完成了他們第一次的六手聯Opus 1彈音樂會『From Russia with Love』後毅然決然地決定長期合作,著重於發展鋼琴獨奏之外的合奏曲目,期待用更加千變萬化的鋼琴音樂浸入人心、洗滌心靈。三位鋼琴家亦師亦友、教學相長,在音樂專業領域上互相切磋成長,在生活上彼此扶持,這樣的情誼與信賴在舞台上嶄露無遺,也使他們所呈現的音樂滿溢著幸福感。

6月2日的晚間7點,三位鋼琴家將用獨奏、四手聯彈、雙鋼琴到六手聯彈,帶來20世紀30年代的學院派音樂,包括法國作曲家米堯(D.Milhaud)、美國作曲家蓋西文(G.Gershwin)等作曲家的四手聯彈與雙鋼琴作品,以及多首音樂劇時代的黃金時期-百老匯、好萊鎢蓬勃發展等已成為經典的傳奇名曲,把最靜好的時光、最燦爛的風霜、最初的模樣,用每一顆婉轉而不失激昂的音符,充盈你我所在的每一處空間。

>>>>>>>>>>>>>

 

參與2023東華春藝季請注意:
入場前須配合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
We need to undergo alcohol disinfection before we let you in.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
‣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https://youtu.be/sNegrMONrzI
‣ 藝術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dhuartscenter/
‣ 藝術中心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scenter_ndhu/
‣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scenter.ndhu.edu.tw/index.php
‣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https://issuu.com/ndhu_artscen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602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