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國際事務處永續發展組 - 張元銘 - jhym@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7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
標題: 【永續發展】X【投資】05月25日(四)「國泰金控」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東華大學場)
日期: Thu, 18 May 2023 17:23:47 +0800
附檔: 「國泰金控」2023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_東華大學場.jpg (3 MB)   消除飢餓.png (2 MB)   

有聽,有吃,又有時數拿‼ 現在最夯的【永續發展】X【投資】☘
老師、專家、金控協理親自講給你聽‼

(不管你是肚子餓、缺時數、關心世界、想學習正確投資觀念)
#這些都是永續發展關心的事: 食物、教育、和平、終結貧窮

・主講人: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執行長/ 吳道揆
・校方與談人: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 教授兼任國際事務處 副處長/ 侯介澤
・企業與談人:國泰金控 企業永續辦公室 協理/ 花祺雅

【論壇資訊】
・活動時間:2023/05/25(星期四)13:10 – 15:10(12:40 開放入場)
・論壇場地:國立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第四講堂(3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資格:國立東華大學教職員工、學生、各界貴賓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國泰金控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管理學院、環境暨海洋學院

【報名資訊】
・請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zfjsfYPJaDJuvEnM7
・本次座談提供 2 小時【專業成長】或【多元進取】活動認證時數。
・【管理學院】及【環境學院】同學, 若需要「專業成長」時數, 國際處將提供參與證明給所屬系所, 由系所認證。
・請同學至【跨域自主學習認證系統】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6906
・現場提供餐盒,數量有限。

影響力投資 (Impact Investing) 是一種為了創造對環境與社會正向且可衡量的影響力,而做的投資。

也就是透過資金的挹注,追求創造對社會的效益,同時還能獲取利潤,目的就是要「試圖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的全球挑戰」。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泰金控」2023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_東華大學場.jpg

消除飢餓.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