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0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12-1通識課程「格稜蘭骨架蒙皮舟製作」課程選課公告
日期: Thu, 18 May 2023 14:01:40 +0800

112-1通識課程「格稜蘭骨架蒙皮舟製作」課程選課公告

從無到有,鋸木造舟,乘風破浪!體驗獨木舟,享受徜徉在水上的樂趣,是否你對造舟有極大的興趣?歡迎你/妳來報名!

一、	本課程以工作坊方式並採密集上課方式,共3學分54小時,想親自動手製作獨木舟,並下水體驗水上樂趣之同學,從DIY到DIT,Do it together,造舟不是一人之事,需集眾人之力方能完成造舟不是個人秀,在團隊合作中,體會挫折、包容與成長的重要,歡迎同學來選課。
二、	上課時間:6月12日(一)~6月18日(日)。
三、	授課老師:溫志榮/通識教育中心兼任教師
四、	課程歸屬學期:112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要到學期結束後才會呈現,不建議預計本學期畢業之同學選讀)。
五、	上課地點:藝術工坊109
六、上課內容:
D1 水域安全認識及東湖划船、結構說明與模型1:20(Kits )製作 
D2 雙人Kayak1:1
治具、船舷Gunwale+甲板直條Deck Beam
D3 艙口橫樑MASIK+船首壓板Breast Hook +船刀sream+龍骨keelson 、定型肋骨U Ribs +側舷Stringer 
D4 肋骨Ribs+方迴結、艙口Cockpit +靈魂(吉祥物)
D5 蒙皮On Skin
D6 彩繪及防水
D7 東湖或鯉魚潭驗收下水
七、報名日期:5月18(四)下午14時日至5月23日(二)17時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Mxa5IOgCt5oCYtdsRsJnwci6LBhenGDPOq6AOVo6CQNVaFw/formResponse
八、報名人數若超過選課人數,將以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額,將於5月24(三)公告錄取名單。
九、課程訊息聯絡人:1.411175014@gms.ndhu.edu.tw 溫助教(TEL:
0966-628773)
                    2.mayer@gms.ndhu.edu.tw 陳助理(TEL:8906607)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