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藝創展廳】112/5/19-5/26「藝創系碩士班-平面媒材創作專題「貼」創作展
日期: Thu, 18 May 2023 08:47:20 +0800
附檔: 圖九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111-2 碩士班_碩專班平面創作專題聯展-《貼》展覽海報 .png (3 MB)   圖一   余陳渝參展作品<Tunnel>.jpg (2 MB)   圖八   莊舒惟參展作品<清明節.zip>.png (4 M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111 -2碩士班/碩專班平面創作專題聯展-《貼》

展覽資訊
日        期|2023/5/19(五) -  5/26(五)
地        點|東華大學藝術學院A棟 1F 電梯廣場
參  展  人|余陳渝、陳瓊珠、林子璇、張宇青、彭琬淇、温家昇、劉宜璇、莊舒惟
指導教授|郭令權 教授

本展覽以「貼」為核心,口口只上口,不斷的拆解與黏貼,運用現有物的重構與再造,創造另一個世界。探索平面材質的層次,運用極簡色彩與複合媒材,經由堆疊與刻劃、穿透與動態,企圖翻轉空間虛實,營造豐富而細膩的感官效果。創作者們在框架系統中創造各樣的敘述觀點,並置畫面的連續性和暗示,引領觀者進入幻想,在世界與記憶感官之間,每個人對外傳遞各自主體性存在的叨絮語調。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該將何去何從?回望那片刻的寧靜,似乎才是現實,但卻如夢一般,剩下肉體與靈魂的對話蕩漾在意識的輪迴。

—回不回家掃墓,從八幅拼貼的碎片畫面串連這真實又抽離的體驗,環境變化所帶來的情緒反應?自我情緒對事件的映射。

—隨時會有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很多事情不如預期想像,「明明可以這樣做的!」或「原來這樣就好了!」。

—把自己拋得遠遠的,隔著大山的兩個家。山那邊的家已面目全非。像是拋物線,拋的高高再輕輕落下,或直直往前邁進的線,象徵泰然的現在。

—將報紙內容與個人生活進行拼貼,表述自身社會中狀態,不同視角對處科技時代的自我進行審視。

—因為愛,茁壯了現在的我,家人的愛、朋友的愛,甚至自愛。謝謝一切的愛,同時希望我也是個有能力愛人,帶給人勇敢及自信的人。

各自以不同媒材表達建構一個自我思維的世界,包括報紙、雜誌、色紙、描圖紙、砂紙、包裝紙、瓦楞紙、衛生紙、賽璐璐片、橡皮筋、吸管、紙膠帶、緞帶、鉛筆、金屬筆、麥克筆等等複合媒材,經由八位主題的作品,去找尋、創造、探討各自的思維及生活意義。

指導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主辦單位: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圖九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111-2 碩士班_碩專班平面創作專題聯展-《貼》展覽海報 .png

圖一 余陳渝參展作品<Tunnel>.jpg

圖八 莊舒惟參展作品<清明節.zip>.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