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黃馨逸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歐洲教育展 - 2023歐洲留學獎學金計畫徵件中
日期: Mon, 15 May 2023 15:31:15 +0800
附檔: 2023 EEPAT Scholarship 宣傳圖.png (172 KB)   

親愛的同學們 您好,
我們是歐洲教育展(即為台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主辦成員為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英國文化協會),衷心地向您推薦 2023年歐洲留學獎學金計畫。

如果您計畫在下半年赴歐洲攻讀碩士學位,這個獎學金將成為您實現夢想的一個重要助力!我們將提供10萬元的獎學金,幫助您在歐洲的學習旅程中更上一層樓。無論您的研究領域是科學、工程、文學、藝術還是商業,您都有資格申請。歐洲留學獎學金將幫助您減輕留學負擔,讓您專注於學習和成長。

如果您對於申請詳情和條件有任何疑問,請參考歐洲教育展的官方網站,以了解更多關於獎學金的資訊。
一年一次難得的機會,請不要錯過!請在申請截止日期7/16前提交您的申請,謝謝!

官網詳細辦法: https://eef-taiwan.org.tw/study_in_europe/scholarship/european_scholarshi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 EEPAT Scholarship 宣傳圖.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