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TEDxNDHU 吳至閔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090635383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與【TEDxNDHU】 2023 Amor fati年會活動通知
日期: Thu, 11 May 2023 10:31:44 +0800
附檔: image_6483441 (2).JPG (329 KB)   image_6483441 (3).JPG (186 KB)   image_6483441 (4).JPG (262 KB)   

⭐敬邀參與【TEDxNDHU】 2023 Amor fati年會活動通知

TEDxNDHU 2023 Amor fati年會將於這周末舉辦,尚未購票的同學歡迎⾄表單連結,或是年會現場購票喔!

📢現場購票:5/21(⽇)中午12:30-12:50 學⽣活動中⼼ - 演講廳入⼝處
📢線上購票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XinizevFoeefT144pSx-Aaay8LHqovNYx18TdgLdZPAvVBA/viewform

【TEDxNDHU 2023 Amor fati年會資訊】 
年會⽇期:5⽉21⽇(⽇)13:00 – 16:45
年會地點:國立東華⼤學 | 學⽣活動中⼼ - 演講廳

年會講者:
‣ Panay • Mulu/部落祭師Sikawasay、國立東華大學教授
‣ 黃京葦/嶼上急醫-急診專科醫師
‣ 陶維均/移居者、豐田移創指導所創辦人
‣ 黃翊/旅行的人、扯鈴藝術表演者
‣ 張珮歆/資訊旅程EnfoTrip創辦人
‣ 林宣/高人氣旅遊系YouTuber

【年會主題 | Amor fati 熱愛命運】
拉丁語,「對命運的熱愛」。
生命中發生的一切,都是好的,或至少是必須的,命運充滿著不確定性,但也正因如此,它充滿了無限可能。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獨特的:
有著自己的故事、起點和終點,而每一次的抉擇將會影響命運的走向,讓生命之旅更加豐富多彩!

【關於我們】
‣關於TED/TEDx
TED⼤會(TED conference)的三個字⺟分別代表著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三個主題。然⽽演變⾃今TED⼤會⾃⾝所涵蓋的主題包羅萬象。每年皆透過籌辦單位邀請各領域⼈⼠,分享他們對世界的洞⾒, 讓世⼈接受跨領域思維的洗禮。如今,TED⼤會已經是各界⼈⼠⼀年⼀度的創新盛會。這樣的論壇形式讓不同專業的對話 成為可能,嶄新想法間的互相交融,更被譽為是「腦內思想的深度按摩」。2009年美國TED總部,透過品牌授權的⽅式讓 世界各地的⼈們有機會獨立籌畫具在地 TED 風格的演講,稱做TEDx,其中「x」= Independently organized TED event。

‣關於TEDxNDHU 
TEDxNDHU團隊是基於認同TED「Ideas Worth Spreading!」理念,於2014年由國立東華⼤學各系所學⽣⾃主成立 的非營利組織。在近年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我們團隊醞釀了兩年多的時間,將於今年五⽉帶給這場精彩的年度盛會。

更多資訊請見
官⽅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DxNDHU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edx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image_6483441 (2).JPG

image_6483441 (3).JPG

image_6483441 (4).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