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國際事務處永續發展組 - 張元銘 - jhym@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7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校內論壇][跨領域學習] 05月25日(四)「國泰金控」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東華大學場)
日期: Tue, 9 May 2023 16:13:23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場)「國泰金控」2023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pdf (486 KB)   「國泰金控」2023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東華大學場)活動報名.jpg (1 MB)   

論壇資訊/

・活動時間:2023/05/25(星期四)13:10 – 15:10(12:40 開放入場)

・論壇場地:國立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第四講堂(3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資格:國立東華大學教職員工、學生、各界貴賓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國泰金控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管理學院、環境暨海洋學院

報名資訊/

・請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zfjsfYPJaDJuvEnM7
・本次座談提供 2 小時【專業成長】活動認證時數。
・請同學至【跨域自主學習認證系統】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6906
・現場提供餐盒,數量有限。

影響力投資 (Impact Investing) 是一種為了創造對環境與社會正向且可衡量的影響力,而做的投資。也就是透過資金的挹注,追求創造對社會的效益,同時還能獲取利潤,目的就是要「試圖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的全球挑戰」。

2023「國泰金控」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以【成就永續大未來】為主軸,進行影響力投資趨勢、工具與實際案例進行「影響力投資主題演講」,邀請國泰金控校高階主管回到母校,以「國泰SDGs及責任投資做法」,以及與談人以「SDGs實踐及多元案例」,分享與座談,藉此增進青年的「永續力」與「職場力」期許為台灣培育投資與永續兼備的未來人才。

論壇主題:影響力投資,投資你的影響力-成就永續大未來

論壇主題規劃 3 個主題,分別談趨勢,談工具,談創新與實踐。

(一) 永續大業的最後一塊拼圖-影響力投資的全球趨勢及Why & What:影響力投資

(二) IMM,影響力投資的核心工具-影響力衡量與管理

(三) SDGs,更是企業的使命-多元實踐,金融創新,主題投資,責任投資做法

本場次榮幸邀請到邀請具有影響力的講者及與談人

・主講人: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執行長/ 吳道揆

・校方與談人: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 教授兼任國際事務處副處長/ 侯介澤

・企業與談人:國泰金控 企業永續辦公室 協理/ 花祺雅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場)「國泰金控」2023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pdf

「國泰金控」2023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東華大學場)活動報名.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