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鳳婷 -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長榮航空培訓飛航學員招募說明會-慈濟大學/慈濟科大/東華大學三校合辦📣
日期: Tue, 2 May 2023 09:40:54 +0800

此次招募說明會將在慈濟大學舉辦,邀請到長榮航空楊昆霖機長(慈濟大學-醫學技術系畢)與張凱政資深副機長(東華大學-生命科學系畢)來到花蓮慈濟大學分享經驗,同學們可以更加了解飛航學員招募流程以及訓練內容!
🛫讓無經驗的青年也有機會實踐自己的飛行夢想、看見更廣闊的世界🌎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3/5/10 (三) 12:00-14:00(11:00於東華大學行政大樓出發)
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4講堂

📌當天10:50於本校行政大樓一樓大廳前集合,11點整搭乘專車前往慈濟大學,報名同學請注意時間。
📌有提供午餐,需自備環保杯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