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林容華 - kattyli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0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國內外經濟情勢與產業展望
日期: Thu, 20 Apr 2023 17:40:29 +0800
附檔: 0427海報.jpg (542 KB)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
講題:國內外經濟情勢與產業展望
講師: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孫明德主任
講座時間:4/27(四)12:00-14:00
講座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337.php?Lang=zh-tw

**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自主學習時數2小時**

**敬備餐盒**

東華大學通識中心將於4/27(四)中午十二點至兩點,舉辦講座「國內外經濟情勢與產業展望」,地點於行政大樓301簡報室,榮幸邀請到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孫明德主任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孫明德主任在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中所觀測與預測出的國內外經濟情勢,並分析未來產業展望。
孫明德主任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學士、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學系的碩士與博士,現任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和同院的企業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專業領域為總體經濟分析、景氣預測、兩岸經貿、財務金融管理、國際企業管理、產業及證券分析,是台灣經濟研究領域的重要成員,曾參與過多項政府企劃,也出版多本專書、發表過多篇期刊。
此場講座,孫明德主任將透過近期所發生的事件如新冠疫情、俄烏戰爭、高利率、半導體研發等,觀察與分析國內外的經濟情勢與展望,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老師們報名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27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