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國立中興大學開設「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
日期: Wed, 19 Apr 2023 10:04:08 +0800
附檔: 附件一(3).jpg (227 KB)   

主旨:​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課程業於TaiwanLife平台上線,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屬師生或同仁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
說明:​ 

    一、自然界中存在著數不盡的微生物,自古以來人類與微生物共存,並且應用於各行各業,本課程將先簡介這個微妙世界的發現,並逐一介紹他們的成員特性以及與人類的關係,最後介紹這些微生物的培養,帶領大家一窺這個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也是未來微生物相關系列課程基礎的入門課程。本課程為醫農特工聯盟「影響農業的奇妙生物」系列第1門,系列課程共有4門,將會接續上線開課,歡迎您一起來參與這趟奇妙之旅。

    二、開課期間:112年4月10日至6月4日。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請依TaiwanLife平台相關說明。

    三、修課網址:https://taiwanlife.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13&id=328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一(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