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研發處 - 洪乃慈 - naitzu@gms.ndhu.edu.tw - 電話65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研習】112年度「太空產業供應鏈發展推動計畫-太空菁英」申請截至5月8日止
日期: Thu, 13 Apr 2023 13:22:40 +0800
附檔: 1120006897_ATTCH21.jpg (1 MB)   1120006897_ATTCH11.pdf (634 KB)   

一、 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執行「太空產業供應鏈發展推動計畫」,透過與產、學、研合作,
        引導產業就衛星地面終端、太空(衛星)相關研發產品提出專題,徵集國內大專校院
        大三以上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不含在職生)參與產業研發解題,培養太空
        產業潛力人才(申請須知如附件)。
        參考領域包括:
        (一) 關鍵零組件 (二) 次系統 (三) 系統整合終端 (四) 其他如衛星本體元件、衛星地面
        設備檢測及創新應用
二、 研習期間
        實務研習期程:自112年7月1日至112年9月30日止。
三、 申請資格
        1.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
        2.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之在學生(不含在職生)
        3.應屆畢業生:111學年度畢業,且於 112年 8月 31日前取得畢業證書者男性須為役畢
          或符合免役資格(不含在職生 )。
四、 申請方式:
        有意參加本計畫之太空菁英,須於112年5月8日(一)前至申請網址填報報名表及自行
        上傳相關履歷資料。申請網址:https://www.satcom.org.tw/。 逾時、資料不全或資格
        不符者,均不予受理。
五、 確認推薦名單:
        由學校統一窗口於112年5月11日(四)至本計畫報名/媒合系統確認最終推薦名單。
六、 研習津貼:
        企業錄取之太空菁英自112年7月1日至112 年9月30日止(共 3個月整),研發解題總
        時數至少須達200小時,全程(3個月)的每個月都需有研發解題時數。
        本計畫給付每人總津貼,學士級為總津貼新臺幣 36,000 元整;碩士級以上(含博士)
        總津貼新臺幣 60,000 元整,其他相關薪資福利由企業自行與所錄取的太空菁英議定之。
七、 有意參與之學生報名大專校院說明會,場次議程及線上報名資訊詳如網址:https://reurl.cc/kl9add
        南部場:4月13日(四)  北部場:4月18日(二)  中部場:4月21日(五)
八、 計畫聯絡人:羅小姐(聯絡電話:02-6631-6715 Email:jenniferluo@iii.org.tw)
        計畫網址:https://www.satcom.org.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0006897_ATTCH21.jpg

1120006897_ATTCH1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