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658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職員
標題: 【東區基地】教學實踐研究計劃 ~ USR、商業及管理學門   主題座談活動
日期: Fri, 7 Apr 2023 14:49:31 +0800
附檔: 112.04.21.活動海報.jpg (477 KB)   112.05.19.活動海報.jpg (488 KB)   

為協助本校師長申請 113 學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教學卓越中心辦理相關主題講座分享活動,透過獲得教育部績優計畫師長的現身說法,讓您更清楚申請計畫的精神與祕訣。

活動一、
謝顥音 副教授 以「走在土地上的田野教室 : 全球在地行動實踐計劃」實踐研究,榮獲109年[專案]大學社會責任USR-績優計畫,這次特別邀請老師分享 USR 計畫如何申請、執行及報告成果的經驗,讓有興趣加入 USR 學門的師長可以一窺究竟,想要加入 USR 學門的師長,千萬不要錯這次精彩的分享喔 !
活動資訊:
    講者:國立東華大學 花師教育學院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謝顥音 副教授
    日期:112年4月21日(五) 12:00 至 14:00。
    地點:行政大樓 416 會議室
    報名連結 : https://ndhucte.ndhu.edu.tw/p/423-1008-3311.php

活動二、
林家五 教授 自107年起連續五年通過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劃,並在110年度榮獲教學實踐研究績優計畫。
    107年 以體驗式學習方法提升領導課程的學習成效
    108年 藉由個案撰寫課程來提升商管學生對問題的辨識、分析與診斷
    109年 利用品味策略提升廣告心理學的學習成效
    110年 以即興互動戲劇提升自我知覺進而改善組織行為學習成效
    111年 建立認知風格契合之同儕師徒制來提升「管理學」的學習成效
透過老師豐富無比的經驗,頗析歷年來計畫架構執行的脈絡及策略,如何在教學中培養出研究的熱忱,並將研究分析的樂趣導入課堂,帶給同學們嚴謹有成效的學習環境,帶給與會人員不一樣的視野!
活動資訊:
    講者:國立東華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林家五 教授
    日期:112年05月19日(五) 12:00 至 14:00。
    地點:人社二館 共B209教室 (個案教室)
    報名連結 : https://ndhucte.ndhu.edu.tw/p/423-1008-3312.php

教學卓越中心 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04.21.活動海報.jpg

112.05.19.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