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黃琬真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2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交流】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菲律賓)
日期: Fri, 7 Apr 2023 14:38:55 +0800

◎時間:2023.7.4~.14

◎營會場域

營會地點:菲力賓 Los Banos, Laguna(距離馬尼拉一個半小時)的大學暨國際組織園區。

營會住宿:住在UPOU Academic Residence

營會環境:UPOU, UPLB, IRRI, ACB, SEARCA 緊連著在一起的超級大學園、田野景觀、實驗農場、文化部落、生物多樣性、和國際的組織。透過菲力賓游戲、多元參訪、課堂討論、團隊實作和社區服務非常自然的學習英語、勇於説英語、熟悉用英語溝通計劃。

◎費用:新臺幣49,500元

本團採團出團進,團費包含機票簽證、車輛交通、住宿餐飲、旅游保險、教學費用、行政支出。付費方式以刷信用卡爲原則。

◎報名資格:18嵗~29嵗

◎報名時間: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More info :https://oia.ndhu.edu.tw/?p=11483&preview=true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