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小姐 -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23東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邀您共襄盛舉🎉
日期: Tue, 28 Mar 2023 08:15:49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畢服組_2023校園徵才博覽週_A1海報-01(1).jpg (2 MB)   

親愛的師長、同學,您們好:

為了讓各位同學能夠掌握職場資訊,展開人生新一頁,學校將舉辦一場校園徵才博覽會,讓各位有機會和多家企業進行面對面交流,了解職場發展與求職技巧。
此次活動將於4/21星期五於本校於本校湖畔餐廳及理工學院一館間(小葉欖仁大道)盛大舉行,現場邀請近50家來自不同產業及台灣各地區的企業廠商,提供實習、兼職、全職等多樣化的職缺機會,還有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抽,最大獎為 Switch(OLED款式)等各式好禮。
本活動歡迎同學依需要參與。除應屆畢業生外,在校生大一~大三、乃至於碩博生,都歡迎踴躍加入!「職涯講座」、「企業說明會」、「履歷健檢」、「校園徵才博覽會」可以認抵「跨域自主學習」時數喔!請至「校園活動報名系統」進行報名。

活動說明:
一、校園徵才博覽會
提供企業與求職青年互動之平台,邀請各方企業至本校展示企業資料與產品進行招募活動,參與學生可蒐集就職資訊,與企業進行面對面諮詢及投遞履歷。

二、履歷健檢諮詢
邀請業界人資部門現場提供履歷撰寫及其相關諮詢服務,採網路預約制,每次諮詢以30分鐘為上限。
1.履歷健診預約需於2023年04月10日(一)前完成線上預約
2.預約登記系統: https://www.surveycake.com/s/6yA7v

三、企業說明會
提供企業透過說明會近距離傳達企業理念、公司招募、獎學金等訊息,藉由場地與設備,播放PPT、短片、書面介紹或是其他方式,使用多元媒體、互動方式達到最佳說明效果,使學生深入了解企業理念。

學務處畢服組 敬邀您一同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畢服組_2023校園徵才博覽週_A1海報-01(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