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3東華春藝季~樂閣大初徵《鳶尾花四重奏》(需事先報名)
日期: Thu, 16 Mar 2023 16:40:38 +0800
附檔: 0321海報小.jpg (912 KB)   

下次輪到你?😏
 
📢⪦ 2023東華春藝季~【樂閣大初徵】鳶尾花爵士四重奏
 
▸ 時間:2023.3.21 (二) 12:20
▸ 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
▸ 演出人員:鳶尾花四重奏
       小號|林佳穎
       鋼琴|黃崇維
       貝斯|徐瑞鴻
       鼓組|李沅諺
 
活動報名: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23-1123-3319.php?Lang=zh-tw
場地座位:限50人。(現場也歡迎無法報名的觀眾候補排隊入場)

⭕ 12:00開放入場,12:15開放現場無報名觀眾入場,場內自由入座,請有報名的觀眾即早到場入座,額滿為止。
⭕ 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

 >>>>>

全體東華學生請注意,《東湖樂閣大初徵》第四季即將在六月份開始徵選啦!在開始投稿前這幾個可以好好準備的月份,藝術中心在此誠摯地邀請大家先來觀摩我們《東湖樂閣大初徵第三季》所精心入選的最後兩個團隊!說不定下次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就是你?
 
>>>>>
 
入選企劃--鳶尾花四重奏
 
鳶尾花是法國的國花,象徵著長久的友情。
來自不同縣市,被彼此性格及才華相互吸引的4位演出者,他們在東華大學裡相遇了。在一切都講求快速的世代裡,不停地追尋某樣東西的同時,也時常忘記停下來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由小號手林佳穎、鋼琴手黃崇維、貝斯手徐瑞鴻以及鼓手李沅諺組成的鳶尾花四重奏,在這場演出將用一些即興、極簡的元素,闡述出真正重要的音符與故事,帶領大家,一同透過音樂,尋找內心真正的自己。
 
>>>>>
 
參與2023東華春藝季請注意: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We need to check your temperature and undergo alcohol disinfection before we let you in. Please refrain from participating if you are unwell or have a high temperature (over 37.5 degrees).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
‣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https://youtu.be/sNegrMONrzI
‣ 藝術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dhuartscenter/
‣ 藝術中心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scenter_ndhu/
‣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scenter.ndhu.edu.tw/index.php
‣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https://issuu.com/ndhu_artscen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321海報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