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玉君 - hu.jean050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校園性別友善空間線上問卷調查
日期: Tue, 14 Mar 2023 17:01:41 +0800
附檔: 校園性別友善空間調查活動海報(中文).pdf (79 KB)   校園性別友善空間調查活動海報(英文).pdf (57 KB)   

親愛的教師/職員工/同學們,您好: 
本校近來致力於維護與改善校園性別友善空間,所謂的「校園性別友善空間」,是指安全、無性別偏見、友善的校園空間,本問卷就校園中較常見之性別友善空間場域(例如各教學大樓場館、性別友善廁所、哺集乳室、校園緊急求救鈴等) 進行問卷調查,以了解教職員工生使用及感受,幫助我們能夠更清楚地瞭解,以利未來建議改進之依據,共同營造一個校園性別友善空間。
  此份問卷內容僅供調查分析使用,基本資料則是提供抽獎時通知獲獎的連絡方式,調查活動結束後,會將連結刪除,請您安心填寫,非常謝謝您的參與!問卷填答說明事項如下:
一、問卷蒐集時間112/3/15-112/3/28
二、本問卷填寫時間約10分鐘,完成全部問卷者,可參加抽獎(全家禮卷
100元*100名,由電腦採隨機亂數方式抽獎)。預計於112年4月中旬於學務處網站公布中獎名單。領獎通知及領獎方式將以email至中獎者之電子信箱或簡訊發送至中獎人手機。
三、問卷連結網址:
    教職員工:https://forms.gle/YzDwoiS2MZ5dsb4Q9 
    學生(中文版):https://forms.gle/V8Xz9iW56hkVUr6b8 
    學生(英文版): https://forms.gle/32um8y6HFAE9VcYF7
四、問卷調查海報如附件
                                                     學務處生輔組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校園性別友善空間調查活動海報(中文).pdf

校園性別友善空間調查活動海報(英文).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