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洄瀾學院 - 張瑋珍 - cg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5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公告】書道心法:陳復教授心學書法首展
日期: Tue, 14 Mar 2023 16:58:10 +0800
附檔: 陳復教授心學書法首展海報.png (6 MB)   

舉辦時間:112年3月23日到3月31日
舉辦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東湖樂閣(二樓)
開幕典禮:112年3月23日下午2:00—3:00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學院
協辦單位: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通識教育中心、體育中心、藝術中心、華語文中心、語言中心

辦理緣由:洄瀾學院陳復院長舉辦「書道心法:陳復教授心學書法首展」,這是他寫書法並跟大家相會的起點,陳復教授的書法師從於書法大師杜忠誥教授與廖慶華教授的啟發,他將書法與短語結合來談心靈的智慧,願意拋磚引玉,並希望有緣人能因其書法獲得生命的鼓舞。由於科技軟體的日新月異,大家不僅不再打字,甚至使用聲音來輸出文字,使得我們對於文字的筆感與觸感越來越單薄,這對於感知的深化開展實有不良的影響。期待大家都能自由拿起筆來,把全副精神貫注到紙面畫幅的點畫排列構築過程中,這對於調節我們每天緊張的生活狀態,應該是相當有益的事情。

開幕流程:
1:55—2:00 典禮主持人開幕說明時間(縱谷張宸語同學)
2:00—2:10 縱谷同學演出(一):魔方演出(縱谷倪君寶同學)
2:10—2:20 縱谷同學演出(二):特技演出(縱谷倪華恩同學)
2:20—2:25 趙涵捷校長致詞
2:25—2:30 副校長致詞
2:35—2:40 廖慶華主任致詞
2:45—2:50 陳復院長致謝詞
2:50—2:55 策展人致詞(縱谷呂映萱同學)
2:55—3:15 展出導覽(自由時間)

備註:
1. 開幕典禮開放本校學生二十人報名參加聆聽(敬備點心),並可列跨域自主學習時數1小時。
2. 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自行上系統取消。
3. 跨域時數2周內登錄,若未被登錄請再來信詢問。

跨域自主學習報名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598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陳復教授心學書法首展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