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洪乃慈 - naitzu@gms.ndhu.edu.tw - 電話65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轉知】112年度「DIGI+ 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及4/7花蓮場次說明會
日期: Tue, 14 Mar 2023 16:10:39 +0800
附檔: 1120004646_ATTCH31.pdf (549 KB)   1120004646_ATTCH41.pdf (4 MB)   1120004646_ATTCH11.pdf (671 KB)   

一、計畫說明: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重點培育未來數位經濟及五加二產業跨域人才,為協助
       本計畫研習生擴展職場視野,提供學生多元學習機會,引導學生深入職場觀察,培養正確之工作態度及職業
       價值觀,並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112年將持續推動跨域數位人才培育。重點研習領域包括:
       (一) 人工智慧 (二) 資料科學 (三) 智慧聯網 (四) 智慧內容 (五) 數位行銷 
二、研習期間
  實務研習期程:自112年7月1日至112年11月30日止。
三、 申請資格
  1. 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
  2.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或112學年第一學期(112年9月後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為:
  -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在職專班學專班學生。
  -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四、 申請方式:
  (一) 各校有意參加本計畫之學生,自行上傳相關履歷資料至報名系統 (https://www.digitalent.org.tw/digiplus_reg),
    完成本計畫指定先修課程,並於申請送出於申請送出時檢附完課證明。(網路學院網址:https://academy.digitalent.org.tw/,課程預計於 3月 27日開放)
  (二) 由學校統一窗口確認最終推薦名單及採認學分之機制。
  (三)曾入選為106至111年本計畫研習生並取得結訓證書者得再次申請,但以未曾參與本計畫之學生優先。
五、報名期間:112年3月27日起至4月27日下午17:00止
六、研習津貼:
       本計畫錄取之研習生自112年7月1日至111年11月30日止(共5個月),給付每人每月研習津貼新台幣7,000元(勞健保費自付額由研習津貼內扣除)。
七、花蓮場說明會將於112年4月7日(五)於本校人社二館/第一講堂舉辦,有意參加者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k18zXzVKdMC6Thf9
八、聯絡窗口: 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洪小姐 digitalent@itri.org.tw /電話:0800-035822 轉 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0004646_ATTCH31.pdf

1120004646_ATTCH41.pdf

1120004646_ATTCH1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