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李玟蒨 - phee180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失去重要他人,陪你找到你自己的力量」失去重要他人的哀傷團體
日期: Thu, 9 Mar 2023 09:52:34 +0800
附檔: 111-2 「失去重要他人,陪你找到你自己的力量」 - 海報.png (1 MB)   

親愛的學生們好:
有時候在人生中我們會需要去面對家人、朋友、伴侶、或是寵物的逝去。這些重要且親近的關係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很多的愛,讓我們與重要他人建立很強的依附關係,從中獲得親密感、安全感、以及心靈上的安慰與陪伴。當我們經歷重要他人逝去的時候,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需要找出方式去面對這些悲傷的情緒。
透過這個團體,我們可以去探索如何面對失去重要他人的經歷,了解哀傷的五個階段,探索適合自己的療傷方法,來幫助治療我們心中的哀傷。

報名時間:從3/8 至 3/16
報名連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xE1JF1hAS0FCnTyjf8DI3rGGYRYBDaXBjJfKKt4FYg/edit?pli=1

團體資訊👇🏼

(一)團體人數與對象:6~7位東華大學生 (過去有失去重要他人: 家人、朋友、伴侶、或寵物)

(二)團體日期:2023/3/20、3/27、4/10、4/17、4/24、5/1、5/8、5/15
           **因應4/3 期中考週,團體延後一次至4/10**

(三)團體時間:每週一的18:00~20:00,共8週,總計16小時

(四)團體地點: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學生活動中心 二樓 (B228團體室)

(五)團體帶領人:尹馨實習心理師 (03)890-6279

團體前會談:
📌為了讓團體能更順利、成員們更願意投入於團體,團體帶領人將會對有意願參加團體的學生進行篩選,每次的當面/電話會談約10分鐘,我們會簡單的瞭解你的狀況還有澄清對團體的一些疑問,並在3/16號之後公布較適合此次團體的成員。
📌如果很可惜沒能參加到這次團體的同學,請不要灰心,諮商中心這學年陸陸續續會有其他的團體或資源開放給大家,也還請持續的關注喔!詳情請參考諮商中心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dhucounseling
若有任何報名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或撥打分機詢問喔!
帶領人聯絡資訊👉🏼 尹馨實習心理師 helenyin@gms.ndhu.edu.tw 分機627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2 「失去重要他人,陪你找到你自己的力量」 - 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