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3東華春藝季 ~ 音樂家沒飯吃?你才沒飯吃!《江老師》-索票入場
日期: Mon, 6 Mar 2023 18:41:48 +0800

#2023東華春藝季 ~ 音樂家沒飯吃?你才沒飯吃!

開工第一砲!史上最搞笑的鋼琴Youtuber來啦! 

▸ 時間|2023.3.13 (一) 19:00
▸ 地點|藝術學院音樂廳
▸ 講演|江老師

🔅03/07(二) 開放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 索票方式:
 ⇨ ️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辦公室
 ⇨ 索票開放時間:03/07(二)9:00起,至索完為止,週一至週五 9: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
 ⇨ 票券僅提供350張,每人限索取4張,索完為止。
      注意:索票時需現場填寫每位參與觀眾的姓名、學號(學生)、系級、聯絡mail等相關資料,請代領票者事先備妥所有領票人的相關資料。

📢 索票前,歡迎追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粉絲專頁,確認票券第一手消息。
📢 跨域自主時數敬請於演出結束後至櫃台做時數登錄。
📢 活動當天18:55起,已索票觀眾的資格將會失效,並開放現場未報名觀眾排隊入場,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請有成功索票的觀眾注意。

<<<<<<<<<<<<<<<<

「哈囉大家好,我是江老師!」

史上最搞笑的鋼琴Youtuber即將來到東華大學啦!隨著音樂班的縮減與式微,越來越多人認為音樂家畢業後沒什麼出路,但是學音樂,真的只能止步於此嗎?學期新開始,藝術中心邀請到江老師打頭陣,蒞校分享她從音樂班走向十二年的伴奏人生、再到現在經營youtube頻道,一路上的歷練與心情轉折,大聲告訴大家,誰才沒飯吃!

江老師在訪談中曾說過:「學音樂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學習負責任的過程,你學會對一件事情負責任,不只是音樂,其他事情也會做得很好。」
3月13日,邀請大家一起到藝術學院音樂廳,除了可以聽到江老師精湛的琴藝之外,也聽聽江老師如何用自己本身的專業,結合創意與自媒體趨勢,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江老師 ( 江宇婷 ) | 鋼琴家暨知名音樂類型的YouTuber。
畢業於東海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在校期間表現優異成績亮眼,畢業後持續以鋼琴合作身份活躍於音樂圈。足跡遍佈韓國、新加坡、北京、 天津,並且與多位演奏家合作演出。
2017 年與 Eric 一同創立 YouTube 頻道「笑哈哈 LOL」,以歡樂的方式推廣音樂,成為大家口中的「江老師」,2019年創立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我是江老師」(目前訂閱人數52萬),渾然天成的浮誇與真誠特色受到大家的喜愛,在平台中邀請多位國際演奏家一起合作,在歡樂的影片氛圍中帶給大家非常難得且優質的音樂分享。

>>>>>>>>>>>>>>>>

參與2023東華春藝季請注意: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