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英語培力學術中心 - 蔡小姐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8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EMI 教學中的語言議題」國際論壇訊息
日期: Fri, 3 Mar 2023 16:41:25 +0800
附檔: 海報.jpg (344 KB)   

「EMI 教學中的語言議題」國際論壇 (International Forum on Language Issues in English-Medium Instruction)由本校英語系、文學院及雙語教育推動辦公室共同主辦,特邀請來自全球由各地的知名EMI專家學者一同探討EMI 教學在不同情境脈絡下的語言使用,以不同角度分析語言應用,並進一步提出相關建議。

旨揭論壇包含六場主題演講、三場研究報告發表及一場圓桌會議。主題涵蓋:學習策略、語言與學科素養、單字教學、課堂語料分析、語言的限制及倫理的考量、語言對學習過程的影響、閱讀英語原文教科書的語言挑戰、多語思考與行動、如何使用提問於EMI課程等。

【講座資訊】
時間:112年4月22日(星期六)、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地點:實體結合線上方式辦理。
1. 實體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校區教育學院二樓國際會議廳(教202)。
2. 線上連結將於活動前提供至報名信箱。
論壇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language-issues-in-emi/home。

【報名資訊】
報名資訊:即日起開放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E2Mgx。
活動人數:名額上限為350人,額滿後即關閉報名表單。

【聯絡資訊】
1.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李柏毅助教,電話:(02)7749-1797,電子郵件:poyi@ntnu.edu.tw。
2.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張鈺祥專任助理,電話:(02)7749-6539,電子郵件:ntnu.ot.je@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