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吳俊霖實習心理師 - asd610683005@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6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111-2「蟹蟹泥-感謝我要大聲說」圖文創作徵件活動】
日期: Wed, 1 Mar 2023 10:36:45 +0800
附檔: 「蟹蟹泥-感謝我要大聲說」_海報.pdf (495 KB)   

  畫下一張或拍下一張感謝主題的圖、照片,並撰寫500字以內的創作說明。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事物,透過活動讓大家發現、覺察生活中值得感謝的美好。藉由圖文創作的過程,讓參加者有機會表達出心中的感謝之意。

活動說明
一、收件期間:即日起至112年03月30日(四)17:00止。逾時恕不受理。
二、收件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實習生辦公室(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需要事前電話/郵件聯絡活動窗口,預約時間繳交報名件*

三、收件相關規定:
(1) 需詳細填寫報名資料與授權同意書。
(2) 投稿作品必須為投稿者之創作,不涉及抄襲。
(3) 投稿作品不可侵犯他人肖像權益,亦不可涉及色情、暴力。
(4) 投稿作品以日常生活中令自己感謝之人、事、物等來源,作為圖文創作主題。
(5) 需附上500字內的撰文,說明圖片、照片的背景故事、創作發想,也可闡述關於日常生活中的人、事、物等來源如何給予自己感謝之情的個人想法、感受或心情。

四、徵文投稿方式 
    請報名者自行至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S2-k_CeDOI4GixIqO9jetlTHh3MPWOYJ )下載並填妥報名表,將授權同意書親筆簽名後,以來電或寄郵件給實習心理師約時間親自繳交報名件(包含投稿相片、報名表、著作權同意書,與徵件作品內容表格)。

※活動結束後亦將挑選部分投稿作品,展覽於圖書館一樓公共區域。

五、獎勵辦法 
(1) 頭獎一名: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新台幣面額1000元整
(2) 貳獎一名: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新台幣面額600元整
(3) 參獎一名: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新台幣面額400元整
※以電腦隨機抽取獲獎名單共6名(正取3名,備取依抽出順位排序3名),並於4/13 (四)公佈,未在4/20 (四)下午5:00前完成領獎者,將由備取名單依序遞補之。備取領獎時間至4/27(四)下午5:00前。

活動注意事項 
(1) 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相關事項請參照--「蟹蟹泥-感謝我要大聲說」創作徵件活動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2) 作品及資料請自行留存底稿,恕不退件。
(3) 經投稿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簡章之各項規定及願意配合活動章程。主辦單位保有隨時增訂或刪改之權利,不另行通知,請密切注意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網站。

*活動窗口洽詢方式:
洪子強實習心理師(03)8906279;ohan1711@gms.ndhu.edu.tw
吳俊霖實習心理師(03)8906261;asd610683005@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蟹蟹泥-感謝我要大聲說」_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