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吳俊霖實習心理師 - asd610683005@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中心111-2諮商團體-自卑探索
日期: Wed, 1 Mar 2023 08:59:20 +0800
附檔: 自卑探索團體.pdf (370 KB)   

看看自己,再看看身邊的人、同學、家人、明星,為什麼別人什麼都比我好,長得比我好看、說話比我幽默、人緣比我好、成績比我好......我不甘心,但好像也只能被迫接受這些「事實」......?

自卑是多數人與生俱來的狀態,當我們將注意力從自己移向外在世界,便會發現這個世界好大、比我優秀的人好多,我是多麼渺小呀。而面對這樣自卑的情緒,我到底該如何自處呢?

如果您有與自卑相關的生命經驗,也願意在團體中與其他成員談及此事,歡迎您報名、參與探索自卑的諮商團體。我們會在團體中討論自卑的議題,陪伴彼此面對那些讓我們自卑、難以啟齒的經驗。

團體前會與您面談(約20分鐘),以確認彼此對團體的期待。錄取與否會另行通知。

一、時間:03/16至05/11,每週禮拜四18:30~20:30。
共八次(04/13期中考週暫停)。

二、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學生活動中心B228

三、團體成員:東華大學學生,6-8人。

四、團體帶領人:吳俊霖 實習心理師

五、聯絡方式:
電話:03-8906261
信箱:asd610683005@gms.ndhu.edu.tw

六、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03/13截止)。
(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a0V5kIEB-063-yCy9C2UCcwgGBVI6BPTUM2ZLsSlM6bI8PQ/viewform?usp=share_link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自卑探索團體.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