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李玟蒨 - phee180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從錢從錢有個自我探索團體
日期: Fri, 24 Feb 2023 00:34:18 +0800
附檔: 從錢從錢有個自我探索團體_海報 (修改版).png (3 MB)   

金錢不只是交換價值的媒介,同時也蘊含著很多個人的故事,在金錢之外,似乎還有很多自己重視的生活價值。歡迎有金錢焦慮,且影響實踐自己生活期待的同學報名團體,重新建構錢在我們生命中的角色,並將自己期待的生活樣貌更加具體化,從金錢匱乏往人生豐盛的道路前進!

活動負責人:洪子強 實習心理師
(tel: 03-8906279;mail: ohan1711@gms.ndhu.edu.tw)

※報名方式:填入報名表單,安排初步面談,了解雙方期待。面談過後會通知結果。(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6onSego7eabDiRMj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從錢從錢有個自我探索團體_海報 (修改版).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