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2023「動動燃脂 躍動一夏」教職員健康體位班  =健康體位、 挑戰自我、 燃脂運動=
日期: Wed, 22 Feb 2023 17:14:08 +0800
附檔: 動動燃脂 躍動一夏海報.pdf (429 KB)   

2023「動動燃脂 躍動一夏」教職員健康體位班
活動說明:
    大多數人都曾有跟體重相關的煩惱,看到BMI、體脂率的數值漸漸失控,想好好控制卻無計可施,也有一種朋友有竹竿般的身材,但恨不得擁有勻稱而非骨感的體態。不如,就來參加本次打造專屬教職員「動動燃脂 躍動一夏」,健康體位、 挑戰自我、 燃脂運動。
本次活動邀請校內、外專業運動教練來帶大家動一動,運動內容包括彈力帶與Zumba,讓大家活力滿滿,健康滿分。
一、活動期程:
A.體位測量(前測):
時間:2023年3月7日~9日12:30~13:30 (擇一日即可)
地點:學務處 衛生保健組(行政大樓 104室)。
檢測內容:價值500元健身房之身體組成分析表(InBody)一份。
B.課程內容:
運動指導教練:
星期二 (肌力有氧) 林志瓏 教練。
星期四 (Zumba有氧) 陽光運動中心 教練。
時間:2023年3月14日~5月25日,每週二、四 12:10~1:00。
備註:4月4日及4月6日暫停。
地點:行政大樓1樓川堂。(5/23、25改為2樓川堂)
C.成效分析(後測):
時間:2023年5月30日~6月1日12:30~13:30。
地點:學務處 衛生保健組(行政大樓 104室)。
檢測:價值500元健身房之身體組成分析表(InBody)一份。
二、活動辦法:
1. 招募對象:全校BMI>27或女生體脂率>28%、男生體脂率>25%之教職員。條件符合其一即達標準,可先報名,於前測時確認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2. 招募名額:前測對象為40人(含備取10人),錄取名單總計30人。依跨域系統報名順序為準,並依序篩選具符合資格者30人為錄取名單。
跨域系統:系統號15757
3.獎勵辦法:
・最佳體控獎減脂王(依減脂比例排名):前10名獲得獎狀一張及2021校園限量運動毛巾一條,價值500元。
・最佳勤學獎:凡參加課程全勤(含前後測)未請假者,公假不計,可獲得蒸氣眼罩2入。
備註:
1. 凡報名參加者除跨域系統報名外,請填寫基本資料如下網址,避免InBody數值量測時排隊久候 https://forms.gle/MYpHo5BZh3Xio3Yo9
2. 報名成功非確定錄取,須符合簡章規定之BMI或體脂率,錄取名單將於前測後(3/6)以電子郵件公告錄取名單。
3.對於本次活動若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活動承辦人:吳星穎護理師   電話:8906252

保持健康 幸褔工作 
衛保組為您的健康把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動動燃脂 躍動一夏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