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郭舒羽 - hdoion@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3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二
標題: 111-2深耕起飛「多元培訓技能」課程免費參加!
日期: Wed, 22 Feb 2023 13:35:06 +0800
附檔: 1.jpg (388 KB)   

您好:
  為充實同學在未來職場所需專業知識與技能,深耕計畫起飛團隊將於本學期3~5月辦理認證及其他多元技能課程,如下:
1.語言增能-「多益閱讀攻略班」與「迎戰多益聽力高分班」,讓同學可針對自身語言劣勢挑選適合的課程。
2.電腦技能-「MOS-Excel證照輔導班」,讓同學精進同學圖表能力,並擁有專業證照。
3.求職必學-「面試技巧-必修美妝學」,因許多學生總對面試時外表沒自信,特邀請專業彩妝師來校分享,讓畢業生了解面試妝到底該怎麼畫,成為好印象新鮮人!
4.創意學習-「創意花藝講座-感恩母親節 」及「粽入你心裡-羊毛氈」手作課程,讓同學培養美感及創作發想。

    凡參加的同學除了當天有免費餐食享用、更依據課程類型提供跨域學習(多元進取)時數1.5~6小時,上課若全勤還有讓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相關活動課程及報名資訊請點選查閱及報名,這麼多好康報您知,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參加!!

ø課程以「起飛生」優先錄取,另有開放一般生之部份名額,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多益閱讀攻略班」(3/16、3/23、3/30、4/20,每週四18:00-21:00,共12小時)
    課程內容以新多益改制閱讀測驗出題重點解析以及考試題型分析,教導快速抓住文章主旨、句型結構、尋找關鍵字、注意文章形式、時間安排等,讓你順利利答完所有的題目!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 共B209教室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8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204854,r4027.php


▲「MOS- Excel證照輔導班」
(3/15、3/22、3/29、4/19、4/26、5/3、5/10、5/17每週三18:00-21:00,共24小時)
    微軟的Office軟體已被職場應用廣泛,幾乎是進入辦公室職場的必備技能,透過考取MOS-Excel測驗,讓學生具有各種商業表格創建、對財務圖表、攤銷表和庫存盤點排程管理和分發專業電子表格的能力,以利提升未來進入職場中發揮高效率的應用。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A138電腦教室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8日(三)止(建議有Excel基礎作業能力之同學參加)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204852,r4027.php


▲「面試必修彩妝」(請擇一場次參加)
   為了讓學生了解化妝的重要性,認識自己及有更得宜的裝扮,讓人留下良好的印象,聘請曹翠芬老師教您如何提升基礎彩妝提升自信心,使人際關係及面試更加順利,也會邀請男女同學擔任模特兒,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參加!

活動日期:(請擇一場次參加)
第一場:112年3月28日(二) 18:00~21:00,共3小時
第二場:112年5月24日(三) 18:00~21:00,共3小時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E105互動教室
報名日期:第一場:即日起至3月8日(三)止
     第二場:預計3月底開放報名,截止日4/12(三)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204861,r4027.php


▲「粽入你心裡-羊毛氈」(4/25,週二18:00-21:00,共3小時)
   配合節日(端午節)活動製作可愛羊毛氈製品的吊飾,經由雙手搓揉或戳刺羊毛的氈化過程,不僅可變化出各種生活實用的多彩小物,還能藉由手作帶來靜心、療癒的效果。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 共B209教室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8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204863,r4027.php
 

▲「多益聽力高分班」(5/4、5/11、5/18、5/25,每週四18:00-21:00,共12小時)
    任何一種語言,都是先從「聽」開始,多益想考高分,就要大量聽英文,本課程將會介紹多益聽力考試常見的題型與解題技巧,透過分析多益聽力四種題型:圖片描述題、應答問題、簡短對話與簡短獨白,掌握題目的關鍵字在哪裡,讓你更迅速、更精確的找到正確答案。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 共B209教室
報名日期:預計3月底開放報名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204855,r4027.php


▲「創意花藝講座-感恩母親節」(5/9,週二18:00-21:00,共3小時)
    迎接溫馨月並感恩母親的養育之恩。透過3小時的課程讓學生除了瞭解基礎花藝所須具備之花卉知識、養成花與器的選搭美感及創作靈感,這次聘請經驗豐富的花藝講師,期許孫老師的解說下,帶領學生製作屬於自己的花藝作品致贈母親的美好。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 共B209教室
報名日期:預計3月底開放報名,截止日4/12(三)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204868,r4027.php


ø公告附件:活動海報如附件
ø活動聯絡人: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團隊(03-8906215、890623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