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李玟蒨 - phee180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 -「情緒探索團體」招募資訊
日期: Mon, 20 Feb 2023 08:21:27 +0800
附檔: 情緒探索團體「與焦慮和解」-招募海報.png (834 KB)   

你是否常常擔心達不到他人期待,過度在意外界眼光,擔心犯錯,總是批評自己不夠好?或者你總是注意力難以集中,情緒起伏不定,容易疲勞,坐立不安?
也許你正深受焦慮所苦,卻無處安放心情。
情緒是一把鑰匙,讓我們瞭解自己內心真正的需要。讓我們一起練習安放自己的焦慮,學習好好照顧自己。
本團體將透過多元的活動內容、成員之間的互動,帶領你一起探索焦慮情緒,看見焦慮的樣貌。有過焦慮情緒經驗,並且想更進一步認識、探索此議題的你,快來報名參加團體吧! 
*團體資訊 
(一)團體人數與對象:半年內有過焦慮情緒經驗,且有意願進一步探索焦慮議題之東華大學學生,預計招募6~8位成員。
(二)團體日期:3/21、3/28、4/11、4/18、4/25、5/2、5/9、5/16 
(三)團體時間:每週二18:30~20:30,共8週,總計16小時
(四)團體地點: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學生活動中心B228團體室
(五)團體帶領人:李佳穎 實習心理師、洪子強 實習心理師
(六)報名時間:從 2/20 至 3/3
(七)報名方式:掃描海報上QR Code,或點選下列報名連結填寫報名資料後,將會E-mail聯繫面談時間,經面談後再行通知是否錄取。
(八)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HuVFoFwZyAbwsGfoaC3GKa9doLveCk1ACzIfz3ZjqA/edit
      ~視報名情況,可能提前結束招募,意者請把握時間報名喔~
*聯絡窗口
李佳穎 實習心理師
信箱:daphnelee2020@gms.ndhu.edu.tw
電話:03-8906261,校內分機6261
~若有任何報名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情緒探索團體「與焦慮和解」-招募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