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王詠瑩(職代) - ying2022@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8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
標題: 111-2學期導師輔導知能研習
日期: Wed, 1 Feb 2023 09:16:06 +0800
附檔: 111-2導師知能研習海報.jpg (398 KB)   

各位東華導師們,您好!

111-2學期的導師輔導知能研習即將到來,這次我們嘗試在學期初舉行研習,邀請到兩位心理師來和我們分享學生輔導議題。不論是增加相關輔導知識,或是在過程中與講師討論,都非常推薦前來參與!兩場研習依據導師們的時間以及意願報名參與。

一、第一場研習:
■ 講題: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校園性別事件之導師教戰守則
■ 時間:112/2/16(四)12:10-14:00
■ 地點:待定(依據報名人數決定地點,行前通知時告知)
■ 內容:針對校園可能的性別事件與議題,增加相關背景知識。
■ 講者:張麗君 諮商心理師
■ 經歷:
心理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諮商中心專任心理師退休 (84/1-110/4)、大同大學兼任心理師暨督導(89〜)、北市府人事處員工協談室特約專業輔導員(104-)
性平委員:文化大學(100-)、台北護理健康大學(104-)、亞東科技大學(111-)
培訓講師:教育部校園性別事件調查專業人才初階&進階&高階&精進培訓近三年受邀師資

二、第二場研習:
■ 講題:「都快開天窗了,你還在滑手機!?」—帶學生從覺察出發,勇敢改變拖延習慣
■ 時間:112/2/22(三)12:10-14:00
■ 地點:線上Google Meet(行前通知時告知會議連結)
■ 內容:本場研習內容聚焦了解拖延議題,協助學生改變拖延習慣。
■ 講者:蘇益賢 臨床心理師
■ 現任:
初色心理治療所|副所長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勞工健康服務相關人員
臉書粉絲頁「心理師想跟你說」共同經營者
心理科普部落格「心理師的口袋」經營者

歡迎有興趣的全校教職員們一同參與!
邀請參加人員:全體導師、全校職員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wg5KaWR6yDrvvzS6

*研習結束後將會給予研習證明

承辦人:王詠瑩 (職務代理人)
電話:03-8906892
Email:ying2022@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2導師知能研習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