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洪乃慈1 - naitzu@gms.ndhu.edu.tw - 電話65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育部函示辦理推廣教育相關事務請依規定辦理
日期: Tue, 31 Jan 2023 11:47:47 +0800
附檔: 電子來文1120001301.pdf (349 KB)   

主旨:有關學校辦理推廣教育相關事務,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一、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簡稱本辦法)」規定辦理。
二、為有效落實推廣教育提升大眾學識技能及社會文化水準之教育目標及維護學員上課權益,請各校確依本辦法規定辦理推廣教育,並定期檢討其成效,不得有以修畢部分學分後,未經由入學考試即可銜接就讀正式學位班別,或以推廣教育等同正式學位之先修班作為招生宣傳;亦不得有學分班因掛名相關方案 (例如掛名「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或「青年就業領航計畫」,且綁定特定企業或特定學分班等),致有誤導學員而損及其上課權益之情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電子來文112000130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