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育成中心祝大家新年快樂!
日期: Thu, 19 Jan 2023 12:33:48 +0800
附檔: 育成中心新春賀年卡.jpg (205 KB)   

謝各位老師、學生與職員對創新育成中心的信賴與支持!

在各位的協助下,育成中心2022年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肯定,榮獲「金育獎-績優創育機構與績優經理人」。

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值此佳節之際,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也歡迎對創業有興趣的師生、想爭取創業獎金的團隊,或將研發與產業結合的教師,都能夠與育成中心聯繫!

2023年,新的一年,「心」的希望,我們用最真誠的心,以優質的服務與同仁的熱忱,與您一起齊心在2023共創佳績!

恭賀 新年快樂、兔飛猛進

創新育成中心全體同仁  敬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育成中心新春賀年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