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玉君 - hu.jean050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新興毒品多偽裝食品 誤食須負法律責任
日期: Mon, 9 Jan 2023 17:43:43 +0800
附檔: 不要找麻煩.jpg (3 MB)   反毒大本營.jpg (1 MB)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寒假即將來臨,鑒於新興毒品多以飲料及休閒食品或零食等各種方式偽裝,試圖誘騙民眾使用。生輔組提醒同學如下:
1.	新興毒品好會裝,不明食品別亂嚐
食品包裝完整及成分明確才可食用。千萬不要食用來路不明的食品或隨意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飲料、即溶包,針對奇怪包裝、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的粉末,要堅定拒絕立場。
2.	誤食毒品恐觸法
3.	尋求專業協助
提醒同學們勿因好奇心而誤觸毒品。如果發現周遭有接觸到毒品的使用者--只有戒除幫助才是唯一的選項。毒品危害防制中心24小時專線:0800-770-885
4.	反毒宣導資源
法務部製作平面文宣如附件,另外宣導影片「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之新興毒品要小心」(網址 https://reurl.cc/oZ45Ov )提供參考。
                                                        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不要找麻煩.jpg

反毒大本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