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黃馨逸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報名參與抽大獎,最後3天請即刻報名】國立東華大學海外姊妹校線上教育展
日期: Tue, 3 Jan 2023 11:19:43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 海外姊妹校 線上教育展.jpg (266 KB)   0111時間表.jpg (191 KB)   0112時間表.jpg (179 KB)   

為拓展本校同學國際視野,提升同學對於國際交流的興趣,鼓勵同學出國交換,2023年國際處國合組特別辦理海外姊妹校線上教育展,邀請姊妹校老師透過網路LIVE連線,親自與同學們介紹姊妹校、交換及交流資訊,能讓同學更直接迅速地認識姊妹校,進而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學校。

本次活動除了豐富內容,亦為同學準備豐富獎品,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可以直接了解姊妹校課程、學校及環境等資訊的機會囉!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發問交流。

【頭獎】共1名:20吋登機箱

【貳獎】共2名:旅行鍋

【參獎】共2名:萬用轉接頭

【肆獎】共5名:摺疊旅行袋

【伍獎】共10名:東華書坊禮券200元

【陸獎】共10名:全家禮物卡100元

參加方式:
1.於1/5(四)23:59前透過本校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完成報名
2.活動時透過Zuvio成功簽到
3.完成會後問卷
4.以上皆完成,即獲抽獎機會。

每參加一個場次,即可獲得一個抽獎機會,參加越多場次中獎機率越高!

*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選號抽出得獎同學,得獎名單預計於1/18公告於國際處網站。

報名連結及更多資訊:https://oia.ndhu.edu.tw/2022/12/10473.html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立東華大學 海外姊妹校 線上教育展.jpg

0111時間表.jpg

0112時間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