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王文和 - rlawwh@gms.ndhu.edu.tw - 電話分機622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2023年門諾基金會「學生工讀及就學扶助計畫」第一梯次報名簡章
日期: Tue, 27 Dec 2022 13:34:16 +0800
附檔: 2023年門諾基金會「學生工讀及就學扶助計畫」第一梯次報名簡章.pdf (326 KB)   

報名資格:
(一) 現就讀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將優先評估。
(二) 就讀科系與長照服務相關,或對於長期照顧、非營利組織所投入的社會工作有興趣及服務熱忱。

報名日期及方式:
即日起至1月10日止,請至門諾基金會104人力銀行了解工讀職缺內容及線上報名,並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報名網址(https://www.104.com.tw/company/96wzqfc)。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年門諾基金會「學生工讀及就學扶助計畫」第一梯次報名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