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中原大學開設「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
日期: Mon, 19 Dec 2022 09:15:29 +0800
附檔: 附件1-1.pdf (960 KB)   

主旨:​中原大學開設磨課師課程「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21日止開放線上報名,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課程,第一門課程為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

    二、「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由中原大學電機資訊學院智慧運算與大數據學士班/碩士學位學程陳志宇、黃琮暐老師講授,從歷史發展、哲學思維開始搭配近代物理實驗建立起量子思維,讓大家對量子及量子將可能影響我們哪些生活習慣有初步概念。

    三、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止。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課程亦搭配線上學習獎勵進行抽獎活動。

    (四)檢附宣傳海報1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1-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