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語文中心 - 黃韻竹 - clcndhu@gms.ndhu.edu.tw - 電話523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活動公告】我愛朱德剛‧東華相聲節
日期: Mon, 5 Dec 2022 09:36:38 +0800

 
《我愛朱德剛‧東華相聲節》
‣ |時間:111.12.24(六) 13:30~15:00
‣ |地點:藝術學院音樂廳
‣ |演出:朱德剛、劉毓謙、廖世恩、廖開帆、孟昭安
‣ |節目:第一段:群唱數來寶
                  第二段:發財囉
                  第三段:勞動號子

⚠13:00-13:30開放入場,為維護表演品質,請觀眾準時入場,表演開始後恕不開放入場,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入場,敬請見諒。
⚠活動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作為提醒與參與活動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4467
⚠為維護演出單位之著作權,不開放觀眾錄影、錄音、直播或公開播放於公眾平台。

🔺  🔺  🔺
「相聲」為傳統說唱藝術,深具傳統文化價值,其演出內容涵蓋深厚的人文底蘊與知識,淬鍊文字精華,又可稱之為語言的藝術。

【朱德剛相聲社】 藝術總監-朱德剛老師致力於推廣傳統說唱藝術,除了於花蓮長期深耕,更希望將花蓮的優質節目可以推廣至更多地方,即使在這表演藝術培育和發展相對劣勢的環境,還是有一些熱愛相聲、戲劇表演藝術並想學習更多的在地人士,期盼開拓表演藝術欣賞人口,創造說唱藝術持續流傳機會,讓普羅大眾一同感受相聲的魅力!

俗話說:「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根據研究顯示笑具有許多正面效用,如:降血壓、保護心臟、燃燒熱量、提升免疫力、止痛等諸多健康功效,笑就像就像是一帖萬靈丹,聽起來似乎不切實際,但笑確實是疾病和負面情緒的「天然解藥」!
🔺  🔺  🔺

參與活動請務必注意以下幾點:
1.	音樂廳內禁止飲食,請勿攜帶食物進入場館。
2.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最新消息將公佈於華語文中心官網:https://clc.ndhu.edu.tw/p/406-1133-202780,r2904.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