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我的風格叫做山】X【尋訪大地多元之聲】課堂講座
日期: Mon, 5 Dec 2022 09:16:25 +0800
附檔: 111.12.5我的風格叫做山.jpg (273 KB)   

親愛的師長與同學,您好:

       本次講座難得邀請到年輕登山好手--HIKER CP (李啟賓),他在2019年4月24日以「無補給、獨自速攀、輕量化」的方式,完成中央大縱走,全程僅花14天,創下走完台灣屋脊的最速紀錄之一。
       一起來聽聽Hiker CP 是如何平安且順利的完成這樣瘋狂的記錄,讓我們一起走進他的故事,分享他的腳下的經驗~

報名網址(多元進取時數3小時):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4326

註:完成中央大縱走一般約需20-25天。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12.5我的風格叫做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