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劉珮萱 - peisyaun639@gms.ndhu.edu.tw - 電話529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英美策展選片工作坊】「另一種影展敘事,TIDF的策展實踐:美援時代的紀錄影像(1961-1965)、綠色小組(1986-1990)、1960的電影實驗與其他」
日期: Thu, 1 Dec 2022 14:52:51 +0800

講者:林木材
時間:12/12(一)15:00-17:00
地點:人社一館D204

講者介紹:
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音像管理所,從事紀錄片評論與推廣、策展等相關工作。文章散見網路與報章,曾走訪多個國際紀錄片影展並擔任評審,著有《景框之外:台灣紀錄片群像》一書,拍有短片《自由廣場》。目前為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策展人、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選片顧問、國家影視聽中心研究發展處處長。

演講大綱: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皆會試著回顧台灣紀錄片影史,以「策展」作為方法,重現以及挖掘那些被忽略的影像作品。在此次演講中,將細細講述其觀點、方法、過程、思考及結果,以期對電影策展能有更豐富的想像。

報名連結(該課堂的同學不用另外報名):https://reurl.cc/85Xrpj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