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陸彥妙 - ymlu@gms.ndhu.edu.tw - 電話660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通識教育中心】「ㄨㄟˋ來能源」講座
日期: Mon, 28 Nov 2022 09:09:24 +0800
附檔: S__4227168海報.pdf (514 KB)   

「ㄨㄟˋ來能源」講座

氣候變遷對全球帶來嚴峻衝擊,這些危害衝擊到了能源、水資源與糧食安全,全球已超過130個國家宣布「淨零排放」措施,在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極端氣候的嚴峻挑戰迫使我們正視綠色循環、能源轉型與減碳行動等重要議題。
為了加速新世代對於這些議題的思辨能力,由台電電幻1號所「綠潮世代」養成計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及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合辦「ㄨㄟˋ來能源」系列講座,邀請專家學者在淨零碳排及能源轉型的議題上,和同學們面對面討論與分享。

講座資訊
時間:111年12月9日(五)上午9:00-12: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東湖樂閣
進場時間:8:40~

開場     9:00-9:10   主持人:姚清發教授(國教署自然科領域中央輔導團召集人)
引言人 9:10-9:20   綠潮世代養成計畫   講者:袁梅玲(台灣電力公司公眾服務處處長)
能源講座(一) 9:20-10:30  淨零排放永續生活   講者:張子超(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
休息   10:30-10:45
能源講座(二)  10:45-11:50  綠色思潮,能源轉型智慧未來   講者:蔡英聖(台灣電力公司再生能源處處長)
Q&A  11:50-12:00   綜合 Q&A

報名連結: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4244

★本活動可列入跨域自主學習時數3小時
★12:00活動結束後,將提供午餐,方式為便利商店200元禮券,之後再請同學自行購買午餐。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__4227168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