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敬邀參與】11月30日「台日高教的大學社會責任與地方創生經驗」交流會
日期: Thu, 24 Nov 2022 21:20:08 +0800
附檔: 111.11.30台日圓桌交流.png (768 KB)   

11月30日「台日高教的大學社會責任與地方創生經驗」交流會邀請到日本千葉大學國際教養學部‧「地方/知識據點 大學推行地方創生計畫—地方創生 COC+ 千葉大學」計畫主任 鈴木雅之教授進行跨校大學社會責任與地方創生教學課程交流座談,誠摯邀請有興趣的來賓一同前來交流。

「COC+」計畫,為日本文部科學省配合國家整體發展地方創生政策,推動大學為地方/知識基地的人才培育計畫,其中千葉大學擁有亮眼的執行成果。
本次交流活動將以「台日高教的大學社會責任與地方創生經驗」為主題,
鈴木教授將帶來「COC+」計畫與千葉大學推動課程整合與區域合作的歷程,
為一可供借鑑日本大學發展社會參與特色課程,並與地方社會協力經營創生之策略經驗;會中也將分享東華大學社會責任計畫的推動與執行內容、地方社區發展組織與我校的合作經驗。
 
從台日大學的社會參與經驗中,共同磋商、合作,思索未來大學高教的新樣貌,誠邀您一同蒞臨交流,進而推動大學形成支持地域活化的教學研究及產學合作平台。
 
時間:111年11月30日 早上10:00-12:00
地點:環境解說中心B103(若有異動會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請於11/28(一)12:00以前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ETb2eaAL9JX1WPpt5
 
※本次交流活動以英語為主,中英同步翻譯。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11.30台日圓桌交流.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