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 曾暐娟 - kin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9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2/3雙濱生活趣-高山森林基地一日遊
日期: Mon, 21 Nov 2022 10:47:51 +0800

最美的東海岸是遼闊的藍、是舒暢的綠,讓我們依海而美,靠山而樂,前往絕美部落秘境「高山森林基地」,背山面海的環境,最適合沈浸式體驗原民生活的地景,這裡居住人口數不多,是從高山遷居至濱海,最靠近海邊的布農族群。

想要感受舊時候生活樣貌,有專人帶旅人走古道小徑、判別山豬行走的路徑、攀上百年雀榕找老鷹、一窺古老樹穴聽故事,與自然對話補足生活所需的能量。

行程資料
📣活動日期:12/3(六)
📣活動時間:13:00-17:30
📣活動地點:豐濱

重要資訊
📣上限人數:30人(10人成團)
📣集合時間:13:00
📣集合地點:東華原民院停車場
📣活動費用:大學生價碼NT200(折扣碼:SSP4LXC),折扣限定30位名額
📣有關行程內容洽黃小姐:0928-885923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