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資訊】1111人力銀行「九大職能星施測」加碼活動!
日期: Fri, 18 Nov 2022 12:02:03 +0800
附檔: 校園宣傳海報.png (2 MB)   

各位同學好:

1111人力銀行的九大職能星施測活動,大受好評,1111人力銀行決定提供更多機會供上次未取得超商禮券的同學,還沒有完成施測的同學要趕快抓緊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九大職能星施測來啦!超商禮卷狂抽猛送!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2/11 /30日止
活動地點:線上
活動對象:限本校學生
報名費用:免費

想知道你的職能屬於太陽系哪顆星嗎?是領導型的木星,還是藝術型的金星,或是研究型的天王星?快來做以下測驗吧(校園版測驗由1111人力銀行提供)
*本測驗1組帳號只能做1次
獎品項目:超商禮卷100元*100份(施測前100名)

測驗連結:
https://assessment.1111.com.tw/cstar_school/index.aspx
國立東華大學/群組識別碼:0020003

同學作答結果 認真作答分數須達90分以上、測驗可靠度須達80分以上,才能拿到禮卷唷~~~
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dMc7cNcdc

注意事項
1.本測驗需登入1111人力銀行帳號,如對申請企業帳號提供個資有疑慮,請自行決定是否參與。
2. 1111人力銀行不會將校園版結果提供給廠商或進行資料分析。
3.活動截止至111/11/30,中心將於111/12/15前進行得獎公告並通知獲獎同學

全家電子兌換券-注意事項
1. 本券電子序號請至全台全家門市使用FamiPort列印單據方可兌換,票券商品不可合併其他商品優惠且無法兌換現金。
2. 兌換方式:全家FamiPort首頁(紅利)→紅利PIN碼→輸入序號→列印後『當日』櫃檯兌換。
3. 商品券電子序號可兌換券上所載之指定商品,請依全家門市規定為主,恕無法兌換其他品項商品,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請以店內為準。
4. 特殊門市, 如軍區門市恕無法提供服務,請至鄰近其他門市兌換本券電子序號。
5. 本電子序號限兌換一次,一經兌換即不可重複使用。使用序號至FamiPort列印白單兌換券後,視為已兌換。為維護權益,列印後請盡速至櫃檯兌換。
6. 購物金抵用券無法兌換現金或找零,請一次抵用完畢,不可重複使用。
7. 結帳時請出示本券,且折抵後門市人員將會回收此券不得重複使用。
8. 指定商品無法兌換現金且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
9. 請妥善保管本券,若遺失、毀損或保存不當造成模糊辨識不清,恕不補發;影印亦不 得使用。
10.  本券為有價證券,請勿擅自偽造、變造,以免觸犯刑責。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校園宣傳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