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訊息轉發】1111人力銀行九大職能星校園職涯輔導師認證課程推廣課程公告
日期: Fri, 18 Nov 2022 11:38:19 +0800

各位主管、老師、及同仁們好:

以下轉知有關1111人力銀行「九大職能星校園職涯輔導師認證課程推廣課程」資訊,歡迎有興趣的踴躍報名參加!

--
九大職能星校園職涯輔導師認證課程開班通知,全程採用線上上課,目前在11月及12月也即將線上開課!

有興趣有意願老師,歡迎參加!!
(一)1111人力銀行九大職能星測評系統,頗獲許多學校肯定,亦為許多徵才企業招募時採用,因應許多學校要求,特開辦"九大職能星校園職涯輔導師認證課程”。

此課程完全免費,測驗九大職能星也不收費,敬邀老師來參加研習課程

九大職能星教師網(詳細工具): https://assessment.1111.com.tw/cert_onepage/ (可點選免費報名,選擇報名日期,也有九大職能星的介紹)

九大職能星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qM6FRqT 或直接用Line ID加入 @509zqmsb

--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