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蔡小姐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8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轉知】臺大雙語教育中心 BOPPPS for EMI一日工作坊
日期: Tue, 15 Nov 2022 09:33:24 +0800
附檔: 1203 BOPPPS for EMI工作坊議程海報.pdf (1 MB)   

BOPPPS模組教學設計包含Bridge-in、Objective、Pre-assessment, Participatory learning、Post-assessment, and Summary 六個組成元素。此教學結構已被國內外運用於大學課堂教學的教師們證實是一個能夠協助教學者拆解並分析課堂教學歷程、找出教學盲點、提升學習者參與度,進而改善或提升教學成效之有效工具。

 本次研習活動將引導研習教師了解有效教學設計的完整結構元素和操作技巧,針對 EMI 課程特色和教學需求,練習撰寫出10 分鐘EMI課堂教學的BOPPPS教案,並且在小組內進行教案試教觀摩與即時回饋的實作活動。希望能協助EMI 教師更精準掌握BOPPPS 模組教學的核心價值,以及完整元素架構的設計操作在整體EMI教學流程中促進學生有效學習所發揮的角色功用。同時,期待日後EMI 課堂教學有更多教師願意導入有效教學結構設計和課堂互動技巧等,讓EMI 的推動與成效能收事半功倍之效。

【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111年12月3日(六)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LH6mKf9qdTTyqfj9。 報名截止時間為2022/11/18(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203 BOPPPS for EMI工作坊議程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